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烏魯木齊代表隊選手張鑫為新疆代表團贏得首金

體育資訊天山網 2016年01月21日 18: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天山網訊(記者孫健報道)1月21日上午,第十三屆全國冬季運動會空中技巧女子個人比賽結束,烏魯木齊隊張鑫獲得冠軍,為新疆代表團贏得此次冬運會的首枚金牌。隨後,烏魯木齊代表隊選手王心迪獲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季軍。

  在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賽中,來自齊齊哈爾隊的孔凡鈺以81.70分,沈曉雪以67.68分分獲第二、三名。烏魯木齊代表隊選手、索契冬奧會亞軍徐夢桃在決賽中落地失誤受傷,被急救人員抬走,最後僅獲得63.08分,位列第五名。目前,徐夢桃已送往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進行救治。

  新疆雪場天氣和雪溫非常適合滑雪,利於運動員發揮出更好的水平。“比賽前還是有點緊張,但是發揮的還可以,這個跟現場觀眾的氣氛還有雪場感覺有很大關係。”張鑫説。

  一直被認為是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奪冠熱門選手的長春代表隊選手齊廣璞,雖然在預賽階段以110.16分排名第一,但在決賽階段發揮失常,落地失誤摔倒,最終以82.31的成績排名第六,無緣獎牌。烏魯木齊代表隊另一名選手李雙宇以92.40分的成績排名第四。

  “新疆的滑雪場各個方面都達到了國際標準。”國際雪聯聯絡員、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裁判orsatti alberto説,中國從事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運動員的水平完全是一流水平,“他們太強大了。”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