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曝國米1000萬求購前皇馬10號 或用飛翼交易銀靴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6年01月06日 11: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羅馬體育報》報道,除了巴黎的阿根廷前鋒拉維奇外,國米本月冬窗的引援目標還包括馬賽的法國中場拉斯-迪亞拉(Lassana Diarra)。另有消息透露説馬賽拉斯-迪亞拉是馬賽的“非賣品”,但曼奇尼目前還是正在盡全力爭取。

  如果國米真的能夠從馬賽的手中買下這名法國中場,那麼瓜林不得不選擇離隊。拉斯-迪亞拉從2008至2013效力於皇馬,期間總共出場117次,攻入1球,一度身披銀河戰艦10號球衣。與2015-16賽季效力於馬賽,至今總共出場18次,攻入1球,據《羅馬體育報》透露,國米願意為法國鐵腰送上一份1000萬歐元的報價,以説服馬賽方面放人。

  除此之外,國米也與阿根廷博卡青年的喬納森-卡萊裏(Jonathan Calleri)以及其經紀人達成了協議。但由於國際足聯在去年廢除的職業球員第三方所有權,國米想要得到卡萊裏可能還會承擔較大的經濟風險。但毋庸置疑的是,國米想要在本賽季意甲問鼎,還需要新的力量。

  另外據意大利多家媒體消息稱,國米從去年夏天的轉會窗口開始就想簽下桑普多利亞的巴西前鋒埃德爾,而國米與桑普多利亞目前也就藍黑軍團後衛多多的轉會事宜正在談判,屆時兩隊也許會進行一次球員交換(或許再補上一些球員差價)。

  在本輪桑普多利亞對熱那亞(桑普多利亞客場3-2險勝)的比賽後,埃德爾在接受採訪時也表示道:“這場比賽我們打得相當漂亮,我在桑普效力4年了,能在這場德比戰中取得這樣的成績我感到非常高興。轉會市場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我們也不能想當然。不過沒關係,現在我們必須享受這場勝利。”

  但畢竟本月的冬季轉會市場是向所有球員和俱樂部敞開。 “我非常喜歡桑普多利亞,”埃德爾承認道。“這是一支偉大的球隊。”此外俱樂部體育主管奧斯蒂則表態埃德爾會留在球隊。

  埃德爾2012年加盟桑普多利亞至今代表球隊出場123次,打出42球,目前進球數高居意甲第二,僅次於伊瓜因。這名巴西前鋒今年年底將滿30歲。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