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國米大將遭斑馬軍團求購 巴黎飛翼無緣藍黑軍團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6年01月06日 08: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轉會窗口已經打開,國米雖然飽受財政問題困擾,但依舊想要買入新人。所以,藍黑軍團只有清洗現今隊中的球員才能有足夠的資金投入到轉會市場。據悉,他們將會賣掉中場大將瓜林。

  瓜林今年29歲,他與國米的合同將會在2017年6月底到期。尤文方面,在皮爾洛離隊後,斑馬軍團一直在尋找接替者,在求購京多安無果後,尤文對瓜林表達了濃厚的興趣。意大利媒體認為尤文只需拿出900萬到1000萬歐就可以簽下瓜林。而除了尤文,土超勁旅費內巴切也想要買下瓜林,他們正在等待著國米的報價。值得注意的是,費內巴切現任主教練維克托-佩雷拉曾經與瓜林一起共事,這將會為這筆交易提供便利。

  賣掉瓜林後,國米將會將得到的錢用於求購巴黎飛翼拉維奇,但法國《隊報》的一則消息卻使藍黑軍團很不開心。據《隊報》報道,大巴黎根本就沒有賣掉拉維奇的計劃,他們明確表示拉維奇是無價的。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