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游泳世錦賽-200混葉詩文第八 為傷所困已盡力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5年08月04日 00: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2015年喀山世錦賽游泳比賽,女子200米混合泳決賽,中國選手葉詩文以2分14秒01獲得第八。匈牙利名將霍斯祖以2分06秒12奪冠,並打破世界紀錄。男子100米蛙泳英國選手佩蒂以58秒52奪冠,法國選手馬納多則獲得男子50米蝶泳金牌。

  女子200米混合泳,倫敦奧運冠軍、2011年上海世錦賽冠軍葉詩文攜隊友周敏出戰。預賽葉詩文排名第五晉級,周敏位居第22位無緣半決賽。半決賽葉詩文發揮欠佳,只列第八勉強晉級決賽。匈牙利名將霍斯祖,半決賽排名第一。

  決賽葉詩文處在第八道,霍斯祖在第四道,英國好手奧康納在第五道。第一泳姿蝶泳,葉詩文出發一般,霍斯祖很快提速,遊在最前面,到50米時處在第一,奧康納緊隨其後,葉詩文被拋離到第七。第二泳姿仰泳,霍斯祖已經確立半個多身位的優勢,壓住世界紀錄的紅線,奧康納落後0.96秒,葉詩文處在第六。

  第三泳姿蛙泳,霍斯祖繼續擴大優勢,到150米時已經領先奧康納1.26秒。最好一個泳姿自由泳,霍斯祖徹底提速,將奧康納甩開,最終以2分06秒12奪冠,並打破世界紀錄。日本選手渡部香生子實現反超,以2分08秒45獲得亞軍,奧康納2分08秒77拿到季軍。葉詩文後程發力,以2分14秒01排在第八。

  據悉因為腳部有碎骨,所以葉詩文的表現受到很大影響,十月份全國游泳冠軍賽後,葉詩文將進行一個微創手術取出碎骨,這不會影響到她今年的冬訓,更不會對明年的裏約奧運會産生影響。

  男子100米蛙泳決賽,前50米南非名將范德伯格處於領先,但英國的世界紀錄保持者佩蒂,還是憑藉後半程強有力的衝刺,率先到達終點,以58秒52的成績奪冠。范德伯格以58秒59獲得亞軍,另外一位英國選手默多克以59秒09拿到季軍。

  男子50米蝶泳決賽,法國選手馬納多以22秒97奪冠,巴西的桑托斯以23秒09拿到亞軍,匈牙利老將切赫以23秒15排在第三。獲得第七的新加坡選手斯庫林,以23秒25再度刷新亞洲紀錄。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