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游泳世錦賽-男子200自晉級決賽 羅切特奪頭名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5年08月04日 00: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8月3日深夜,在俄羅斯喀山進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錦標賽結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半決賽爭奪,中國選手孫楊以1分46秒17獲得總成績第五,進入決賽。近年狀態下滑的美國選手羅切特發揮神勇,以1分45秒36獲得半決賽第一。

  孫楊在第二組第四道出發,兩邊夾擊他的是世界紀錄保持者、德國人比德爾曼,英國選手賈爾維斯。和上午預賽一樣,入水後孫楊不顯山露水,在隊伍中間遊,前50米孫楊未進前三。來到100米轉身時,孫楊處在第四位。150米的地方還在第四,美國選手羅切特半決賽發揮極其神勇,一直在最前領遊。

  最後50米孫楊終於開始加速,他逐漸趕到第二位置,但無法超過羅切特,最後孫楊以1分46秒17獲得小組第二,總成績第五進入決賽,羅切特以1分45秒36的驚人成績獲得半決賽第一。英國選手蓋伊以1分45秒43獲得第二,澳大利亞選手麥克埃沃伊以1分46秒09獲得第三。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