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葉詩文腳踝裏發現碎骨 稱世錦賽不放棄能頂就頂

體育資訊錢江晚報 2015年07月17日 11: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有想過(放棄世錦賽),但是覺得還是能頂就頂。”

  昨天的發佈會現場,誰也沒想到葉詩文突然冒出這樣一個讓人驚訝的消息,她透露自己右腳踝裏有一塊碎骨,世錦賽之後可能接受手術。

  “右腳踝一年前扭了一下,但不知道裏面有個碎骨頭,一年後發現了。現在不能跑跳,挺影響訓練的。”葉詩文一邊説著,一邊指著自己右腳腳踝的位置。她告訴記者,手術具體時間她還不是很清楚,應該是世錦賽結束後進行。

  對於已經參加過兩屆世錦賽的葉詩文來説,此次世錦賽之旅仍將抱著拼的心態。“還是以拼的心態去比,初步的目標是進前三名。”談到匈牙利名將霍斯祖,葉詩文表示,“不會把她當成自己的對手,到了賽場上其他七位都是對手,只要自己盡力就好。”

  “(手術)怕不怕?”有記者問手術會不會影響她備戰裏約奧運會。

  “不怕!”小葉子勇敢作答,“醫生説手術後恢復應該還挺快,希望不會影響到奧運會吧。”

  本報記者 高華生 發自北京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