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賀煒:國足同亞洲盃反差大 第一步走得蹣跚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5年06月16日 22: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6月16日晚,中國男足在2018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40強小組賽首場比賽中客場6-0戰勝不丹,央視足球評論員賀煒對本場比賽進行了點評。賀煒表示中國隊第一步走的蹣跚和踉蹌但還算平穩,並指出中國隊跟亞洲盃時期有很大差距。

  談不丹門將衝出禁區用手擋球——

  賀煒:要是按照規則來扣的話,這應該是一張紅牌。如果嚴格判罰的話,哈吉古隆就已經不在場上了。

  中國隊40分鐘仍久攻不下——

  賀煒:中國隊球員請不要著急,在電視機前看球的球迷們也請不要著急。第一場比賽要走得穩為主,要走的漂亮首先要走的的穩。

  第46分鐘楊旭終於為國足打破僵局——

  賀煒:好不容易!就連這個破門的射門都不是那麼乾脆,是經過折射蹦蹦跳跳才進了球網。好不容易的上半場45分鐘,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衝擊2018年世界盃的第一步走的有些蹣跚。

  點評中國隊上半場表現——

  賀煒:年初的亞洲盃上,國足帶給了我們很高的精神享受,展現出了頑強的鬥志。為什麼亞洲盃和今天表現出如此大的差距呢?這確實是值得深思。

  第55分鐘中國隊連續三次頭球攻門最後由武磊破門——

  賀煒:太不容易了,今天中國隊進個球,你射個三次都進不了,艱難的前行啊。

  國足接連取得入球,以4-0遙遙領先——


  賀煒:現在的國足開始透明化,球迷們也看到了他們的努力和能力,如此一來球迷的誤解會減少,寬容會增加。中國足球需要發展,不能永遠作為社會的痰盂,走好每一步,走穩每一步都非常重要。對於中國足球來説,進入大賽的決賽階段才是展示自己的舞臺,預選賽需要做的便是晉級再晉級。如果有好的狀態,為什麼不在世界盃或亞洲盃的舞臺上展現呢?贏不了球去不了更高的舞臺,踢的再好又有什麼用呢?

  最終中國隊6-0取勝——

  賀煒:對於不丹來講,這也是享受世界盃的過程,通過同中國和卡塔爾這樣亞洲排名很高的球隊較量,這何嘗不是他們的世界盃呢?國足需要做的便是在佩蘭的帶領下走好每一步,如果他們能夠走到自己能力範圍的最高點,大家便會支持你們。但如果沒有走到能力範圍的最高點,恐怕就要遭到批評。儘管國足的第一步走的蹣跚和踉蹌但還算平穩,不丹畢竟不是最強的對手,接下來我們還要去面對其他的對手。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