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北京申辦2022冬奧會宣傳推廣走進米蘭世博會

體育資訊人民日報 2015年06月01日 09: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北京5月31日電 (記者馬劍)當地時間5月30日,以“美麗北京 綻放世博”為主題的米蘭世博會北京活動周開幕式在意大利米蘭世博園中國館正式啟動。米蘭世博會是推介北京申辦2022年冬奧會難得的機遇,也是北京申辦2022年冬奧會海外宣傳的重要平臺。

  “魅力北京 激情冬奧”主題圖片展在開幕式上展出。近50幅圖片大部分由在北京生活的外國攝影師拍攝,包括“古老的北京”“現代的北京”“北京人的幸福生活”“外國人在北京”以及“激情冬奧”5個主題。攝影師用獨特的視角向參觀世博會的各國遊客介紹古老、現代、包容、大氣的北京城,傳遞出北京申辦2022年冬奧會的決心和激情。

  北京活動周官方中、意雙語雜誌《中意》也舉行了首發儀式。該雜誌通過《三大理念助力北京申冬奧》《讓三億人愛上北京冬季運動》和《北京申冬奧形象大使:全力以赴傳遞中國聲音》3篇文章著重介紹了北京冬季運動場館設施,市民積極參與冰雪運動的熱情以及北京申辦2022年冬奧會的決心和優勢。

  活動週期間,還將通過循環播放申冬奧宣傳片、形象大使與觀眾互動、演唱申冬奧歌曲、發放宣傳品等活動推介北京2022年申冬奧工作。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