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吉克雋逸獻唱申冬奧歌曲《呼喚愛》 展正能量

體育資訊新華網 2015年05月28日 15: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申辦2022年冬奧會暨北京奧林匹克音樂周優秀音樂作品發佈活動於近日舉行,北京市副市長、北京冬奧申委副主席張建東,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會副會長蔣效愚,北京冬奧申委相關領導,影星成龍,優秀音樂作品主創人員及新聞媒體約200人參加。

吉克雋逸在工作中

吉克雋逸在工作中

     此次北京申辦2022年冬奧會的音樂作品徵集是首次在申辦階段舉行類似活動,得到國內專業音樂人和大普通大眾的積極響應,僅專業詞曲作家音樂作品就收到六十余首。經過數月的徵集、研討、創作、評選,最終推選出九首北京申辦冬奧會優秀音樂作品。著名歌手成龍、孫楠、譚晶、陶喆、常石磊、袁婭維,包括在青少年中擁有超高人氣的鹿晗等鼎力加盟,不計報酬,不辭辛苦、參與歌曲錄製演唱。其中,天浩盛世旗下歌手吉克雋逸在南京青奧會之後再次傾情獻聲《呼喚愛》,這是一首充滿激情,表達愛與和平的歌曲,吉克雋逸以實際行動表達對申辦冬奧會的全力支持,希望北京2022年申辦冬奧會成功。

吉克雋逸在工作中

吉克雋逸在工作中

    該曲由著名唱作人阿舟填詞,于韻非作曲,曲風鮮明,旋律朗朗上口,充滿正能量。不僅表達了對冬季運動會的熱愛更讚頌了奧林匹克精神。而吉克雋逸獨具特色的嗓音也為歌曲增色不少,相信會成為膾炙人口的音樂作品。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