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孟菲斯賽費騰博格/岡薩雷斯奪冠 配對後處女冠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5年02月16日 09: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剛配對不久的費騰博格和岡薩雷斯在孟菲斯的決賽中以5-7、7-6(1)、10-8險勝辛塔克/唐納德·揚,奪得了這對組合的處女冠。

  在來到孟菲斯之前,4號種子已經遭遇了3連敗(2015年布裏斯班、奧克蘭、墨爾本),並且一盤未得。這對跨國組合保持了半決賽三盤淘汰頭號種子多迪格/米爾尼的良好狀態。

  首盤比賽,費騰博格和岡薩雷斯以5-4領先進入發球勝賽局,不過這時辛塔克/唐納德·揚開始發威,連贏3局,將第一盤的勝利收入囊中。第二盤4號種子率先破發,但是一盤未失闖入決賽的辛塔克/唐納德·揚在關鍵時刻實現破發,將比分扳成5-5。不過,費騰博格和岡薩雷斯還是更勝一籌,拿下第二盤的搶七。

  拿下搶十的費騰博格和岡薩雷斯最終贏下了這場耗時91分鐘的比賽,並且收穫了十分特殊的吉布森半空心琴形狀的獎盃。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