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特卡烏/羅約爾鹿特丹雙打奪冠 聯手已奪9個冠軍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5年02月16日 09: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荷蘭當地時間週日,ATP鹿特丹站結束男雙決賽的爭奪,特卡烏/羅約爾在3-6先輸一盤的情況下,以6-3、10-8逆轉穆雷/皮爾斯,全場比賽耗時70分鐘。

  這是特卡烏/羅約爾聯手拿下的第九個ATP巡迴賽冠軍。在來到鹿特丹之前,他們已經拿下了悉尼站的亞軍,並在澳網上打進了半決賽。

  本場比賽過後,特卡烏/羅約爾將自己的決賽總戰績改寫成9勝2負,其中特卡烏的生涯巡迴賽決賽總戰績為25勝15負,羅約爾則將之改寫為18勝13負。兩人將分享105920歐元的冠軍獎金,並將拿到500個阿聯酋航空冠軍積分。

  穆雷與皮爾斯的組合,儘管輸掉了決賽,但依然拿到了47790歐的亞軍獎金,並拿到了300個阿聯酋航空亞軍積分。本場比賽過後,穆雷將自己的巡迴賽決賽總戰績改寫為12勝10負,皮爾斯則將巡迴賽決賽紀錄改寫成5勝5負。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