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麥克羅伊確認出戰迪拜精英賽 返福地期待再奪冠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5年01月12日 08: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四次大滿貫得主、現世界排名第一的麥克羅伊,已經證實他將出戰1月29日至2月1日在阿聯酋迪拜酋長高爾夫俱樂部進行的歐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賽。曾于2009年在這項賽事贏得個人職業生涯首個歐巡賽冠軍頭銜的小麥將與衛冕冠軍斯蒂芬-加拉切爾、亨裏克-斯滕森、塞爾吉奧-加西亞、凱梅爾、麥克道維爾和維斯特伍德等名將爭奪冠軍。

  迪拜沙漠精英賽對於麥克羅伊而言有著特別的回憶,2007年只有17歲的小麥在這項賽事有了個人歐巡賽首次被淘汰的經歷。兩年後,19歲的麥克羅伊仍在這項賽事中以一桿優勢擊敗賈斯汀-羅斯奪得了個人首個歐巡賽的冠軍。伍茲當時評價:“羅裏擁有成為世界第一的所有元素,這一點毫無疑問。他在大賽事中奪冠只是遲早和經驗上的問題。”此次則是麥克羅伊第九次出戰迪拜沙漠精英賽。

  麥克羅伊表示:“我在迪拜有著美好回憶,回到過去幾年前我曾經享受成功的球場將會很有趣。很開心能夠在迪拜贏得我的第一個職業賽冠軍,我的父母當時就跟我在一起,那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特別時刻。那場勝利真是成功的基石。隨後我和迪拜的關係愈發親密。想想這項比賽的‘年齡’比我都大,這就是實力的見證。”

  麥克羅伊,在這項賽事的單輪紀錄是去年首輪交出的63桿,這比由南非名將埃爾斯在1994年創造的賽事紀錄僅差2桿。麥克羅伊接著説道:“他們那兒有著很棒的球場,球場的佈局真得很好,顯然我想再次贏得比賽。”據悉,目前已經接受網上(www.dubaidesertclassic.com或www.golfindubai.org)購票。四個比賽日的單日票價為175迪拉姆(約296元人民幣),包括挑戰賽、職業業餘配對賽以及正賽的套票則是675迪拉姆(約1141元人民幣)。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