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中超-耿曉峰拒對手猛攻曹赟定失機 綠城0-0綠地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30日 21: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30日19點35,2014賽季中超聯賽展開第17輪爭奪,杭州綠城主場0-0戰平上海綠地申花。上半場阿甘利用個人能力不斷突破製造威脅,主隊的角球進攻也頗具威脅,其中吳偉一記大力頭球攻門以及拉蒙的大力抽射都被耿曉峰飛身化解;下半場曹赟定錯失單刀良機。綠城繼續對綠地申花保持主場不敗,後者各項賽事的連勝勢頭被終結。

  目前杭州綠城以5勝5平6負積20分排名第10位,多賽一場的綠地申花以21分暫列第8位。中超歷史上雙方已交鋒15次,綠城4勝8平3負稍佔上風,綠城主場更2勝5平對綠地申花保持不敗;在2012賽季申花主場5-1大勝綠城後,雙方近3次交鋒綠城2勝1平保持不敗,其中包括本賽季首回合客場3-1擊敗綠地申花,該場阿甘梅開二度,馬塞納也是傳射建功。而如今雙方的對比情況,顯然因綠地申花的前場外援新三叉戟而有所變化;各項賽事中綠地申花已取得4連勝,此戰搶分希望應被看好。

  綠地申花方面,耿曉峰頂替四黃停賽的邱盛炯首發,徐亮因傷未能進入大名單,新援比亞特裏在替補席待命,莫雷諾、恩裏克領銜進攻線;主隊綠城方面,汪嵩繼續帶領本土年輕球員出戰,前場外援三叉戟衝鋒陷陣。開場4分鐘綠地申花便製造殺機,曹赟定左路下底傳中,好在石柯門前做出關鍵解圍。第6分鐘盧卡前場突破遭到范淩江犯規,汪嵩主罰定位球打後點直接飛出底線。第8分鐘,曹赟定禁區前挑傳,恩裏克扛住後衛順勢淩空墊射將球打高。第11分鐘恩裏克前場強突製造犯規,綠地申花任意球衝吊被顧超出擊摘下。隨後王壽挺蹬踏拉蒙吃到黃牌。

  綠城隊佔據進攻上的優勢。第16分鐘,綠城隊左路下底送出傳中,後點無人盯防的謝鵬飛側身淩空抽射被耿曉峰撲住。第19分鐘,阿甘左路突入禁區連續扣球生吃王長慶隨後外腳背傳中被解圍出底線,汪嵩開出角球後吳偉一記大力頭球攻門被耿曉峰飛身撲出!第28分鐘,汪嵩定位球發到前點,吳偉爭到第一落點頭球攻門打偏。1分鐘後阿甘利用個人能力在禁區內突破再次製造綠地申花後衛狼狽,綠城連續主罰角球,盧卡的抽射被後衛擋出。

  阿甘利用個人能力不斷突破製造威脅。第33分鐘,汪嵩一記圓月彎刀將任意球打到後點,拉蒙奮力前衝勉強頭球攻門但直接出底線。2分鐘後拉蒙禁區前將球分至右路,套邊上來的汪嵩直接半高球傳中,阿甘原地起跳甩頭攻門被耿曉峰沒收。第39分鐘汪嵩開出高質量角球,拉蒙頭球吊門稍稍打高。補時階段,拉蒙的一記大力抽射再次被耿曉峰神勇撲出。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0分鐘曹秉局禁區前沿犯規吃到黃牌,汪嵩的任意球傳中製造角球機會。第56分鐘綠地申花錯失絕對的得分機會,曹赟定接隊友直塞形成單刀,但他的射門被顧超奮勇撲出。隨後曹秉局受傷被鄭凱木換下,59分鐘綠地申花又一次前場斷球,曹赟定得球後的遠射被顧超沒收。第67分鐘,阿甘和拉蒙在對方禁區又是一頓翻雲覆雨,阿甘接拉蒙的傳球射門被擋。隨後阿甘再傳拉蒙,後者的大力轟門又被後衛用身體擋出。

  第72分鐘,綠城隊反擊殺到禁區腹地,陳中流選擇傳阿甘,阿甘在禁區左角弧線球兜遠角打偏。第75分鐘,陳中流的傳中落點極佳,拉蒙在禁區中央無人防守的情況下襬頭攻門稍稍打高。第78分鐘,莫雷諾外圍拿球繼續嘗試遠射,皮球折線後被門將倒地撲住。第82分鐘綠城隊發動猛攻,阿甘禁區前沿倒地臥射被耿曉峰撲出。90分鐘激戰,杭州綠城主場0-0戰平上海綠地申花。

  杭州綠城隊出場陣容:(4-4-2)1-顧超;5-石柯(81’16-范曉冬)、32-吳偉、13-曹軒、22-王林;33-汪嵩、11-謝鵬飛(70’12-羅競)、8-陳中流(75’14-馮剛)、30-盧卡;9-拉蒙、20-阿甘

  上海綠地隊出場陣容:(4-2-3-1)1-耿曉峰;7-王長慶、5-曹秉局(57’19-鄭凱木)、13-保羅、12-柏佳駿;8-范淩江、36-王壽挺;28-曹赟定、10-莫雷諾(82’34-維亞特裏)、18-高迪;31-恩裏克(92’17-陳柏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