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泰達主場難啃“硬骨頭” 當耐心尋找破門機會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30日 11: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在經歷了連續的2個客場之後,泰達今晚將坐鎮水滴迎來貴州人和的挑戰。但與上港、富力兩個客場相比,主場迎戰人和更具難度,畢竟客場比賽可以放心大膽採取穩守反擊的戰術,而回到主場的泰達隊,要想爭勝勢必在進攻端投入更多的兵力,因此老漢在賽前也是苦尋破敵之策,既要穩固防守又要加強進攻,才能從人和身上拿到預期的3分。

  近幾個賽季泰達隊對陣人和的戰績並不理想,除去上賽季客場擊敗對手外,其餘幾次交手非平即負,處於明顯的下風。更讓老漢不敢輕視的是,本賽季上半程第一次交手,客場作戰的泰達幾乎是完敗,人和快速反擊的戰術讓泰達防線叫苦不迭。不過,時過境遷,隨著泰達隊磨合成型,球隊戰績逐漸回升,近6輪聯賽拿到了5場勝利,排名也進入到第二集團。而目前正在經歷技戰術轉型的人和,反而戰績下滑明顯,此消彼長的氣勢也讓泰達隊看到了主場全取3分的希望。

  當然,老漢深知要想擊敗人和,絕不能重蹈上半程聯賽重攻輕守的覆轍。“人和隊有很多優秀的球員,無論他們採取什麼打法、陣型、戰術,他們都是優秀的球隊,而我們也將力圖一直按照我們的風格,打我們的攻勢足球。其實上一場比賽,我們在上半時打攻勢,效果很好,下半場對手迫使我們打守勢,所以比賽不是一成不變的,我們要做的就是一直貫徹我們自己踢球的方式。”老漢表示,會根據對手的情況適當調整戰術。

  雖然阿裏·漢沒有亮出泰達的“底牌”,但在李瑋鋒傷停的情況下,加強後防防守也是今晚一戰的當務之急。從昨晚賽前踩場情況看,泰達隊不會因為主場優勢而採取貿然進攻的冒險戰術,還是穩紮穩打,穩固後防壓縮對手反擊空間的前提下,通過快速反擊尋求破門。老漢告誡隊員們,千萬不要受“主場必勝”因素而影響了心態,還要像前兩個客場一樣,耐心還會找到破敵良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