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郎徵拉裁判將被停賽四場 人慌!國安僅兩中衛可用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30日 09: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據報道,中國足協紀委會經過初步研究,將對和亞泰比賽中拉拽裁判的郎徵停賽4場,罰款2萬元。

  國安和亞泰比賽中,由於主裁判陳剛對李運秋判罰點球和出示紅牌間隔時間過長,讓國安球員非常不滿,郎徵有拉拽陳剛的動作。陳剛當時雖然並沒有向郎徵出牌,但將他的行為寫進裁判報告,比賽監督的報告中也寫到了郎徵的行為。

  7月28日,紀委會結合比賽錄像研究後認為郎徵的拉拽行為屬於侵犯比賽官員。根據《紀律準則》第55條第三款規定,用暴力行為攻擊對手或他人處以至少停賽3場、罰款15000元。陳剛是屬於比賽官員,處罰加重,即將對郎徵至少停賽4場、罰款2萬元。

  根據紀委會的工作程序,在擬定好處罰方案後會給當事人參加聽證會的機會,讓他們陳述和解釋自己當時的行為。不過由於聽證會只是走過場,很難推翻處罰決定。

  目前國安主帥曼薩諾已做好了郎徵將被停賽的準備,于洋也因為與國安在續約上産生分歧被下放到預備隊,目前國安中後衛除了徐雲龍外,只有結束留洋歸隊的雷騰龍。至於上一場比賽吃到紅牌停賽的李運秋留下來的位置,曼薩諾還沒有決定用張呈棟還是趙和靖頂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