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曼城必走第1核心宣佈留隊 誓言新季目標歐冠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30日 09: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今夏,亞亞-圖雷曾因“生日門”與曼城俱樂部鬧得不可開交,不久前他又公開指責曼城拒絕其離隊看望病重的弟弟,其經紀人也表態“不排除轉會可能”,種種跡象表明,亞亞-圖雷的出走似乎僅剩時間問題。然而,經過一月多的發酵後,事情卻發生大反轉,亞亞-圖雷在接受最新採訪時突然表態願意一直留在曼城且“越久越好”。

  亞亞-圖雷説:“我並不想離開俱樂部,我其實在這件事上一直保持沉默。我認為這才是正確的做法,因為到最後離隊與否還是由我自己決定。我想説,我希望一直留在曼城效力,越久越好。”

  “對於我和我的家人來説,這個夏天非常艱難,當你失去那麼年輕的一個弟弟,你會非常難以接受。但是,事情無法改變,我們必須向前看併為他祈禱。我的弟弟非常熱愛足球,當他來曼徹斯特治療時,他會看我的每場比賽……”

  “一切都過去了。現在,我將很高興重返球隊,開始好好訓練。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將重點放在球隊上。我是一個穆斯林,信奉真主,我的弟弟在去世前曾告訴我‘去參加世界盃吧,好好享受。如果你待在這兒照顧我而缺席世界盃,我會非常難過。我希望在世界盃上拼盡全力,幫助我們的國家。’”

  “上賽季,我們的開局不太好,但後面漸入佳境,最後我們得到了兩項冠軍。新賽季,我們將繼續努力,希望能在歐冠取得突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