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有圖有真相!湖人首發曝光 林書豪擔當主控(圖)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9日 12: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9日,來自美國媒體的消息,湖人隊內已經對新賽季的首發陣容給出了一個初步的預設。未來,林書豪將有望成為紫金軍的新主控,並和傷癒回歸的科比搭檔後場;而在前場,尼克-楊、布澤爾以及喬丹-希爾,將佔據另外三個先發的位置。

1

  據悉,該信息最早是從一張照片中透露出來的。當時,剛剛與湖人簽約的內線大將布澤爾,正在與球隊總經理庫普切克進行會面,而有細心的媒體人士就發現,在房間墻壁的白板上,一份對新賽季輪換名單的預設,已赫然出現在視野當中。

  在這份名單裏,林書豪、科比、尼克-楊、布澤爾以及喬丹-希爾分別佔據了一個先發位置。而在板凳方面,納什、亨利、韋斯利-約翰遜、凱利和薩克雷,成為了各位置上替補的首選;喬丹-克拉克森和艾德-戴維斯是1、4號位上的二號替補;至於備受矚目的新秀朱利葉斯-蘭德爾,未來則極有可能在三、四號位之間遊移。

  事實上,湖人這樣的一種輪換策略,與早先很多分析人士的預測不謀而合。

  首先,關於書豪的地位問題。之前,多數的觀點都認為,在不出大意外的情況下,林將基本鎖定湖人的主控之位,唯一的難題,只是他未來如何與科比分配球權而以。

  至於2號位以及內線,由科比、布澤爾和喬丹-希爾出任先發也沒有太大的懸念。但在3號位的上,關於誰來主打,卻出現了一些不同的意見。

  今天早些時候,美國著名籃球專家賈森-奧利佛就撰文,分析了湖人未來的替補陣容結構。在奧利弗看來,尼克-楊還是適合以板凳匪徒的身份出戰,“上賽季,楊曾一度是聯盟最佳第六人的有力競逐者,而他場均17.9分的表現,也達到了生涯新高。新賽季,在科比的身後,楊少俠數據也許會有所下滑,但只要讓他統領第二陣容,就還能保證他可觀的出手次數。”

  在這種情況下,奧利弗顯然更支持韋斯利-約翰遜出任先發小前鋒。而除了該異議,奧利弗在隨後還提出了其他幾點不同的看法。他認為,新賽季,紫金軍最大的X因素,將是新秀朱利葉斯-蘭德爾,若這位菜鳥可以迅速融入球隊,他甚至有能力與布澤爾競爭一下主力大前鋒的位置。

  另外,在一號位上,喬丹-克拉克森已經通過夏季聯賽,充分證明了自己。未來,一旦納什身體狀況不佳,這位小將完全可以頂替老納,成為書豪身後的第一替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