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科比激勵林書豪早作準備 助湖人新季震驚全世界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9日 08: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9日,美國著名籃球專家傑科布-魯德撰文指出,湖人新賽季的實力和前景有可能被低估。作為球隊的核心,科比對紫金軍團今夏的引援工作比較滿意,他已經通過手機短信聯絡了林書豪和布澤爾,要求後兩人做好準備,爭取在新賽季讓湖人“震驚全世界”。

  今年夏天,湖人曾積極嘗試追求安東尼,並願意為“甜瓜”開出頂薪報價,但最終功虧一簣。挽留保羅-加索爾遇挫後,湖人通過交易得到了林書豪,並競價被公牛特赦的布澤爾成功,同時續約了尼克-楊、韋斯利-約翰遜和亨利等人。

  “現在的湖人球迷都被寵壞了。他們生在了一個好的年代,見慣了紫金軍團的勝利和總冠軍,甚至都不把選秀大會當回事情。但一個無法改變的規律是,任何球隊都要經歷實力的循環,湖人也免不了低谷,他們不可能一直處於巔峰。”魯德説。

  科比顯然也深知這個道理。所以,儘管他一直催促管理層去積極引援,但同時也很坦然的接受了球員市場的殘酷現實。倒是有很多球迷顯得很不淡定,指責湖人近兩年補強不力,對庫普切克的工作頗有微詞。在他們看來,湖人新賽季的前景仍非常悲觀。

  情況真的有想象的那麼糟糕嗎?也許不然。

  湖人在選秀大會上摘下了蘭德爾,還聘請了拜倫-斯科特作為新任主教練,這都是很不錯的運作。我雖然不是斯科特的粉絲,但對他的能力還是非常認可的,而且我認為斯科特是湖人目前最合適的主帥人選。他曾經率隊殺入過總決賽,和科比的私交不錯,業界口碑也很好,這是他執教湖人的優勢所在。

  指望湖人新賽季有太大作為顯然不太現實,但他們也並非一無是處,搶得一個季後賽名額也許並非是奢望。林書豪、科比、布澤爾和尼克-楊是球隊主力,再加上經驗豐富的斯科特,紫金軍團的化學反應如果足夠好,應該是能有一番作為的。

  科比下賽季將重歸健康,他始終都有樂觀向上的心態,且已經通過手機短信聯絡了林書豪和布澤爾,短信內容都是:好好準備,(新賽季)去震驚全世界!

  受制于傷病,湖人上賽季常規賽只贏了27場,為隊史最差戰績。即便如此,他們仍只是全聯盟第6差的球隊,如今有了林書豪和布澤爾等新援,再加上科比的領導力,湖人將會在新賽季有所飛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