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騎士送悍將去新奧爾良 推動火箭鵜鶘交易阿西克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2日 08: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2日消息,來自ESPN的報道稱,有消息靈通人士透露,騎士隊已經同意將阿隆佐-基送去新奧爾良。據悉,這筆交易最大的受益者其實是火箭隊,因為這可以推動火箭隊與鵜鶘隊完成關於歐米爾-阿西克的交易。

  就在1天前,NBC記者丹-費爾德曼撰稿稱火箭隊與鵜鶘隊關於阿西克的交易遇到了一些麻煩。因為聯盟公佈的14-15賽季的工資帽比預計少了13.5萬美元,這樣一來鵜鶘隊沒有足夠的薪金空間吃下阿西克的合同。根據之前的報道,火箭隊送出阿西克和150萬美元現金,從鵜鶘隊得到2015年首輪簽。

  自由球員市場開放前,有報道指出騎士隊與黃蜂隊達成了一筆交易,黃蜂隊送出布蘭登-海伍德以及今年45號新秀德懷特-鮑威爾,得到阿隆佐-基。而最新的消息源顯示,騎士隊有其他辦法得到海伍德,所以他們將阿隆佐-基交易到了鵜鶘隊。由於基14-15賽季價值300萬美元的年薪並不具有完全保障,所以鵜鶘隊只要在基的交易中送走一名有保障合同的球員,那他們便能騰出薪金空間吃下阿西克的合同。阿西克下賽季實際到手年薪是1500萬美元,其中有837萬美元計入工資帽。

  現年27歲的基司職小前鋒,上賽季他一共為騎士隊打了65場常規賽,其中24場首發,場均出場15.7分鐘交出4.0分2.3籃板的數據。

  火箭隊已經將林書豪交易至湖人隊,而關於阿西克的交易也即將完成。顯然,火箭隊總經理達雷爾-莫雷正在清理薪金空間,以便在得到克裏斯-波什的承諾後給予“龍王”為期4年總價值8800萬美元的頂薪合同。《休斯頓紀事報》著名記者喬納森-費根得到線報,一旦火箭隊得到波什的話,將會匹配錢德勒-帕森斯為期3年總價值4600萬美元的報價合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