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F1英國站羅斯博格桿位 漢密爾頓P6法拉利Q1齣局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07日 00: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7月5日,2014年F1英國站排位賽在銀石賽道進行。梅賽德斯車隊羅斯博格奪得桿位,紅牛車隊維泰爾第二,邁凱輪車隊巴頓第三,漢密爾頓僅第六位。法拉利車隊和威廉姆斯車隊由於策略失誤,旗下四位車手都未能通過第一節。

  排位賽前的第三次練習賽是在雨中進行,紅牛車隊維泰爾最快,梅賽德斯雙雄和法拉利車隊的阿隆索都沒有做出計時圈。排位賽開始前雨停了,但是賽道依然潮濕。

  第一節:法拉利威廉姆斯意外出局

  雖然賽道潮濕,但是車手們還是選用光頭胎進行首節排位賽。但是賽道狀況變化得非常快,而且車手們一擁而上想做出乾淨的一圈並不容易。隨著排位賽進行,賽道上逐漸出現一條幹線,最快圈速也在不斷刷新。

  威廉姆斯車隊和法拉利車隊的策略是等到最後幾分鐘出場做終極飛馳圈,但是不巧蘇蒂爾發生事故賽道上出現了黃旗,這導致阿隆索、萊科寧、馬薩和博塔斯未能繼續做出計時圈。他們與兩位卡特漢姆車手一起被淘汰。本節最快的是羅斯博格。

  第二節:梅賽德斯再次展現統治力

  進入第二節賽道依然潮濕。在倒數5分鐘時,漢密爾頓做出1分44秒639暫時領跑,裏卡多和羅斯博格排在二三位。維泰爾的圈速僅排在第14位,他必須在剩餘時間再次出場。

  不過賽道依然在變幹中,維泰爾再次出場刷出1分38秒310,其他車手也不斷提高圈速,這讓漢密爾頓等也不敢怠慢再次出擊。古鐵雷茲失誤賽車停在一邊提前退出了爭奪。最終漢密爾頓、羅斯博格包攬本節前二名,出局的車手是格羅斯讓、馬爾多納多、蘇蒂爾、古鐵雷茲、比安奇、齊爾頓。

  第三節:羅斯博格桿位 漢密爾頓P6

  前十名車手陣容來自梅奔、邁凱輪、紅牛、小紅牛和印度力量這五支車隊。此時賽道上空又有小雨飄落,賽道還是比較潮濕。小紅牛車隊維尼率先做出1分40秒855,比他在Q2的圈速稍慢。漢密爾頓做出1分39秒232,暫時領先羅斯博格0.19秒,佩雷茲第三,裏卡多第四。維泰爾選擇在維修站等待。

  倒數3分鐘,維泰爾率先開始最後的衝刺圈。最後一圈多位車手提升了圈速,成績表被完全顛覆。羅斯博格以1分35秒766奪得桿位,維泰爾落後1.8秒第二位,邁凱輪車隊巴頓第三。漢密爾頓未能提升成績跌至第六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