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世錦賽奧沙利文兩節13-3勝墨菲 攜塞爾比進四強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4月30日 20: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video

   北京時間4月30日晚,2014斯諾克世錦賽繼續進行,在1/4決賽的比賽中,奧沙利文和墨菲進入到第二節爭奪,奧沙利文延續了神勇的狀態,最終僅用兩節就13-3橫掃墨菲,強勢挺進世錦賽半決賽。同時結束的另外一場比賽中,塞爾比13-5擊敗麥克馬努斯挺進半決賽。

  奧沙利文本賽季連續奪得冠中冠和大師賽兩大邀請賽,排名賽上則是威爾士賽擊敗丁俊暉獲得冠軍。本屆世錦賽奧沙利文作為衛冕冠軍參賽,並且是包攬了過去兩個賽季冠軍,首輪中奧沙利文10-4勝胡爾,次輪13-11逆轉擊敗喬佩裏。八強中奧沙利文對手是墨菲,後者本屆世錦賽上連勝柯普和傅家俊後挺進八強。

  在雙方首節比賽中,墨菲開局階段狀態出色,首局轟出破百第2局又是一桿50+拿下取得2-0的開局。儘管奧沙利文狀態不佳,但隨後還是纏鬥中連贏兩局追成2-2平,局間休息後奧沙利文發力,連轟3桿50+和1桿破百,最終奧沙利文0-2落後情況下,連勝6局首節6-2領先墨菲。

  第三節比賽開始,第9局比賽中,開局階段比賽陷入長時間的纏鬥,隨後奧沙利文抓住墨菲失誤上手,在黑球和粉球被鎖死情況下,奧沙利文圍繞低分值綵球連得63分形成超分。墨菲隨後嘗試斯諾克失敗,奧沙利文勝出這局總比分7-2領先。第10局比賽中,墨菲取得20-0的開局,隨後奧沙利文連得36分後中袋紅球失誤,比賽陷入長時間的防守爭奪,墨菲拼綠球不進漏球,奧沙利文清臺64-48勝出這局,總比分8-2繼續擴大優勢。

  第11局比賽中,墨菲上手連得36分後中斷,隨後奧沙利文長檯拼球上手,連得11分後也沒能繼續。隨後比賽陷入長時間纏鬥,奧沙利文又是一桿精準長檯,連得9分後簡單的中袋粉球沒能打進,墨菲沒有錯失這個機會,一桿超分拿下這局,總比分追成3-8落後。第12局比賽中,墨菲一桿精準長檯打進紅球,但隨後簡單黑球沒能打進,奧沙利文抓住這個機會上手得分,隨後單桿拿下118分破百拿下這局,總比分9-3領先。

  第13局比賽中,奧沙利文率先長檯拼球上手,單桿連得59分即將超分之際,底袋紅球沒能打進形成漏球。隨後墨菲上手開始連續得分,連得54分後最後簡單的粉球沒能打進,奧沙利文笑納大禮打進粉球勝出這局,總比分10-3領先。第14局比賽中,奧沙利文率先拼球上手,連得47分後選擇做防守。安全球爭奪中墨菲終於獲得機會,上手連得46分後簡單的頂袋綠球沒能打進,奧沙利文笑納大禮一桿超分拿下這局,總比分11-3繼續擴大優勢。

  第15局比賽中,奧沙利文上手連得42分領先,安全球爭奪中奧沙利文一桿精彩的翻袋再度上手,取得64-1的領先優勢。隨後墨菲組合球失誤,奧沙利文超分拿下這局,總比分12-3領先拿到了賽點。第16局比賽中,墨菲推中袋紅球失誤,隨後奧沙利文掌控了比賽的主動,兩桿拿下102分勝出這局,僅用兩節比賽奧沙利文13-3擊敗墨菲,強勢挺進世錦賽半決賽。

  塞爾比13-5麥克馬努斯

  雙方首節比賽中兩人陷入纏鬥,塞爾比4-3稍佔優勢,在第2節中塞爾比則是完全壓制了對手,打出了一個8-1的比分,總比分12-4領先率先拿到了賽點。

  第三節比賽開始,第17局比賽中,儘管大比分落後但麥克馬努斯並沒有放棄比賽,在這局率先抓住上手機會,隨後單桿拿下69分超分勝出這局,挽救一個賽點總比分5-12落後。第18局比賽中,麥克馬努斯又是率先上手,但連得20分後進攻中斷,隨後塞爾比連得27分反超。安全球爭奪中麥克馬努斯再度上手,但拿下6分後失誤漏球,塞爾比沒有放過這樣的機會,上手連得42分勝出這局。最終塞爾比總比分13-5擊敗麥克馬努斯,率先挺進世錦賽半決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