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韓國隊自認世錦賽難勝國乒:奪金要在亞運會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4月24日 16: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韓國OSEN網站對即將參加世乒賽的金珉錫進行了一次專訪,該選手在最新的國際乒聯排名中排名第15位,已經超過老大哥朱世赫一躍成為韓國男隊名至實歸的一哥。他在採訪中表示:“目前要想戰勝強大中國隊還有難度,但力爭在之後仁川亞運會上奪得1枚金牌。”

  金珉錫目前正隨國家隊在泰陵國家集訓中心封閉備戰4月28日即將開打的世乒賽,他在接受採訪中表示:“雖然目前國際乒聯的排名是自己獲得的最高的排位,但我對此並不滿足,希望通過加倍努力,能夠在國際大賽上獲得更好成績。”他表示與朱世赫、趙彥來等組成的韓國男隊將在東京世乒賽上全力一搏,韓國隊將於本月24日啟程前往東京。

  他在採訪時表示説:“要想在一系列國際大賽中斬獲金牌,就必須扳倒號稱乒乓球王國的中國隊,當然誰都知道這談何容易。韓國隊在4年前廣州亞運會上就敗給了東道主中國隊收穫銀牌。韓國隊在即將開打的東京世乒賽上把目標確定在奪銀衝金的目標還是比較現實的,只有這樣才能使我們積累更大能量向中國隊發起挑戰。”

  金珉錫在強調中國隊相當強大的同時,也不忘表一下敢於虎口拔牙的決心。他表示説:“在國際大賽上能夠叫板中國隊相當不易,即便是東京世乒賽上我們挑戰失敗,我們也會在8月份將舉行的仁川亞運會上再度發起衝擊。我個人的目標就是在本屆亞運會開設的4個項目中搶得一枚金牌,最直接的理由就是我們擁有主場優勢。”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