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熱身-蘇神雙響格列茲曼處子球 巴薩4-0雙殺勁旅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11日 08: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1日05:00(美國密歇根當地時間10日17:00),2019/20賽季巴塞羅那季前第5場熱身賽在密歇根體育場展開角逐,巴塞羅那4比0大勝那不勒斯,蘇亞雷斯梅開二度,格列茲曼打入處子球,登貝萊錦上添花。巴薩總分6-1奪得西意聯賽杯。

[圖]蘇神雙響格列茲曼處子球 巴薩4-0雙殺勁旅

[圖]蘇神雙響格列茲曼處子球 巴薩4-0雙殺勁旅

  巴薩上場熱身賽2比1取勝那不勒斯。巴爾韋德輪換9人,僅有蘇亞雷斯和格列茲曼繼續出場,新援德容輪換進入首發。梅西因傷缺陣。那不勒斯輪換5人首發。

  古拉姆禁區左側斜射偏出。巴薩第14分鐘錯過機會,蘇亞雷斯禁區左側回傳,格列茲曼小禁區前低射,皮球擦右側立柱偏出。兩隊對抗激烈,但進攻方面均收效甚微。默爾滕斯和登貝萊分別在禁區兩翼的射門皆被封堵。

  阿萊尼亞傳球,登貝萊內切至禁區弧內低射被沒收。登貝萊禁區右側回傳,蘇亞雷斯12碼處第一時間勁射被梅雷特托出橫樑。那不勒斯半場結束前浪費機會,維爾迪右路傳中,無人防守的魯伊斯遠點小禁區邊緣將皮球射偏。

  巴薩第48分鐘打破僵局,蘇亞雷斯直傳,格列茲曼10碼處疑似越位位置射門被撲出,蘇亞雷斯12碼處再射入網。隨後登貝萊角球開至遠點,蘇亞雷斯半淩空彈射偏出近角。

  巴薩第55分鐘擴大比分,阿萊尼亞直傳,阿爾巴禁區左側傳中,格列茲曼小禁區邊緣推射入網,2-0。這是他在巴薩的處子球。

  第59分鐘,登貝萊傳球,蘇亞雷斯禁區弧內勁射緊貼右側立柱入網,3-0。第63分鐘,德容傳球,登貝萊突入禁區右肋12碼處低射入左下角,4-0。

  那不勒斯(4-4-2):1-梅雷特;23-海薩伊(62',22-迪洛倫佐),44-馬諾拉斯,21-齊裏切斯(46',13-盧佩托),31-古拉姆(62',6-魯伊);9-維爾迪(68',70-蓋塔諾),5-阿蘭(46',20-傑林斯基),8-魯伊斯,12-埃爾馬斯(46',24-因西涅);7-卡列洪,14-默爾滕斯

  巴薩(4-3-3):1-特爾施特根;2-塞梅多(67',22-比達爾),3-皮克(67',23-烏姆蒂蒂),15-朗格萊,18-阿爾巴;20-羅伯托,21-德容,19-阿萊尼亞(67',8-阿圖爾);11-登貝萊,9-蘇亞雷斯(67',12-拉菲尼亞),17-格列茲曼(67',7-庫蒂尼奧)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