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曝巴薩熱刺談判已破裂 庫蒂尼奧是否難回英超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8月08日 11: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客戶端8月8日電 距離英超夏季轉會窗口關閉以及新賽季揭幕越來越近,各隊的引援與備戰計劃也進入最後階段。在外媒報道中,沒能在巴塞羅那站穩腳跟的庫蒂尼奧與多家英超俱樂部産生了聯絡,但有關於他的轉會看上去很難完成。

  去年,執意轉會巴塞羅那的庫蒂尼奧如願以償,但他並未能在這家西甲豪門打出球迷們所期待的表現。庫蒂尼奧現年27歲,巴西國腳,司職中場、前鋒,上賽季代表巴塞羅那出戰54場,首發38次,貢獻了11球5助攻。

  隨著俱樂部花費重金引進格裏茲曼,內馬爾的回歸傳聞又甚囂塵上,庫蒂尼奧在球隊中的前景並不樂觀。在此背景下,庫蒂尼奧被多家英超俱樂部視為補強的選項之一,據悉巴塞羅那允許庫蒂尼奧暫時以租借的方式離隊。

  綜合外媒報道,阿森納與熱刺均對庫蒂尼奧有意。熱刺已經提供了正式報價,主帥波切蒂諾也親自致電這位巴西國腳,希望促成交易;另一方面,阿森納也沒有退出競爭,有媒體認為他們更接近得到庫蒂尼奧。

  然而最新報道顯示,雖然巴薩最近把庫蒂尼奧推薦給了很多英超俱樂部,但後者不會在今年夏天回到英超聯賽。報道指出,巴薩曾希望能夠推動庫蒂尼奧前往熱刺,原本談判順利,但最終未能成行。

  其他俱樂部中,受限于高工資等因素,利物浦、曼聯都無意庫蒂尼奧,而切爾西的轉會禁令禁止他們出價。巴塞羅那仍然願意在本月出售庫蒂尼奧,儘管其他國家的轉會窗口仍處於開放狀態,但英國市場被認為是最有可能賺錢的地方。(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