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曼城簽葡萄牙新銳邊鋒獲官宣 轉會費總價700萬歐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07日 08: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7日,葡萄牙體育在官方網站上確認,他們已經和曼城達成了協議,葡萄牙年輕邊鋒菲利克斯-科雷亞將轉會曼城。

  科雷亞出生於2001年1月22日,身高1米78,他是葡萄牙體育的青訓球員,上賽季在U19梯隊效力。科雷亞司職右邊鋒和前腰,他尚未代表葡萄牙體育一線隊出場過,他剛剛以主力的身份代表葡萄牙出戰U19歐青賽,小組賽首輪對意大利他貢獻一傳一射,幫助葡萄牙3-0獲勝,葡萄牙在決賽中0-2不敵西班牙,科雷亞在全部比賽中首發。

  根據報道,曼城和科雷亞已經就個人條款達成了協議,科雷亞將會曼城簽約5年,他的起始轉會費為350萬歐元,加上浮動最大可以達到700萬歐元。他將先在曼城U23效力。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