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巴薩高層確認今夏不買內馬爾:目前是不可能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05日 08: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內馬爾能否在今夏轉會巴薩?對於這個問題,巴薩副主席約爾迪-卡多內爾給出了否定的回答,他表示巴薩不會在今夏引進內馬爾。

  卡多內爾表示:“內馬爾?他對自己的球隊並不滿意,但這個問題必須在巴黎得到解決。今天,在這個時候,我們可以排除內馬爾加盟巴薩的可能了。如果未來有一天內馬爾被允許轉會,我們會去嘗試一下簽他的。”

  此前一直有傳聞稱,拉基蒂奇和庫蒂尼奧有可能在今夏離開巴薩,對此卡多內爾回答説:“就像我們不喜歡去談論那些不是我們球隊的球員一樣,我們也不會去談論巴薩球員的未來,他們值得我們的尊重。”

  今年夏天,內馬爾曾多次被曝出要重回巴薩,不久之前的罷訓風波也鬧得沸沸颺颺,而他和巴黎高層萊昂納多之間也鬧得非常僵。但如今回歸巴薩已經希望渺茫,內馬爾還能重新在巴黎贏回信任嗎?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