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內馬爾去哪兒”繼續熱映 曝皇馬已提供報價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8月08日 15: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客戶端8月8日電 隨著歐洲足壇新賽季將啟,五大聯賽的夏季轉會窗口也臨近關閉,然而“內馬爾去哪兒”這出大戲卻熱度不減。據外媒報道,巴黎並不願將內馬爾送回巴塞羅那,而另一家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已經為這位巴西球星提供了報價。

  據西班牙媒體報道,近一個月以來,巴薩已經就內馬爾的轉會向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提出了幾份報價,包括加球員、加現金和先租借等多種方式,庫蒂尼奧、登貝萊和拉基蒂奇等球員均在巴薩報價內馬爾的談話中被提及。

  不過這些方案至今未獲得巴黎首肯。報道指出,其原因在於法甲豪門並不想把內馬爾賣給巴塞羅那。

  但與此同時,巴黎又希望能在轉會窗口截至前解決關於內馬爾的問題,因此賣給另一家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就成為可行的方案之一。據悉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對這位球員也很感興趣,但對於主帥齊達內而言,內馬爾並不是他想要的球員。

  據多家媒體報道,皇馬已接觸巴黎開啟內馬爾談判,接下來幾天將非常關鍵。其中有媒體稱,皇馬已經為內馬爾提出了實實在在的報價,包括現金1.2億歐元外加送出莫德里奇。與此同時,巴黎最感興趣的提案是莫德里奇加納瓦斯加現金的交換,目前談判仍在進行之中。

  巴塞羅那也並未完全出局,畢竟內馬爾曾效力於這支球隊,對這座城市也更加了解。他曾表示,6:1逆轉巴黎是永遠的美好回憶。

  內馬爾現年27歲,巴西國腳,司職前鋒,上賽季代表巴黎聖日耳曼出戰26場,首發24次,貢獻了22球9助攻。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