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內馬爾回歸要黃了? 巴薩稱攻擊線已經滿員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7月22日 16: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關於內馬爾的轉會,如今還是沒有突破性進展。巴黎和巴薩雙方俱樂部,甚至都表現出似乎要放棄這筆交易的態度。巴薩巨頭阿比達爾表示鋒線已滿員,巴黎主帥圖赫爾則表示希望留住內馬爾。

  在談到球隊進攻線時,阿比達爾這樣表態:“我們需要6個進攻球員,算上格裏茲曼恰好六個。教練將會作出戰術安排。梅西?他沒有對引援發表任何態度。如果評論其他球隊的球員,那就是不尊重隊友了。”

  除了格裏茲曼之外,巴薩還有哪些進攻球員?另外五人,分別是梅西、蘇亞雷斯、登貝萊、馬爾科姆和庫蒂尼奧。阿比達爾這番話,是否意味著巴薩放棄引進內馬爾?

  不久之前,萊昂納多承認和巴薩就內馬爾有過對話,並表示“錢到位怎麼都行”。但現在,萊昂納多卻表示沒有收到巴薩任何報價。在巴黎1-1戰平紐倫堡賽後,主帥圖赫爾也希望內馬爾留隊:“內馬爾會與我們一起飛往中國,然後參加與國米的比賽。他通過了測試,他需要一週時間來恢復狀態。我們之間的情況很明確,問題在於他和俱樂部之間。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但現在他還是我的球員,所有教練都希望能擁有內馬爾。”

  內馬爾轉會要黃了?《每日體育報》在頭版頭條上否認此事。該報認為,巴薩和巴黎的表態,無非是轉會戰爭奪主動權的博弈而已。巴薩、巴黎和內馬爾都想要加速運作轉會,本週將會非常關鍵。巴黎想要引進迪巴拉頂替內馬爾,而巴薩則不願意支付現金,紅藍軍團只想要用球員交換的方式完成轉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