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德容:我想在巴薩踢首發 內馬爾若來我會很開心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22日 15: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德容在巴薩能夠有什麼樣的表現,十分值得人們的期待,在接受《每日體育報》採訪時,德容表示希望能成為巴薩的首發。

  德容表示:“對於向巴薩這樣的大球隊來説,競爭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接下來我會參加很多比賽,但我想在訓練中證明我可以在巴薩成為首發。當然,這些還要靠教練來決定。”

  對於同位置的拉基蒂奇,德容表示:“我們聊過很多,我相信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員,我非常尊重他,他為這個俱樂部付出了很多,並且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他是我的榜樣。我不會説我將會頂替他的位置。我不關心位置問題,我只想出場,我不在乎我踢什麼位置。”

  德容也表示,布斯克茨是對自己幫助最大的球員:“所有的球員都非常支持我,但如果要我選出一個人來的話,那就是布斯克茨,他幫助我做了很多事情。當我需要了解這座城市或者俱樂部的事情時,他會幫助我完成所有的事情。”

  對於內馬爾的轉會傳聞:“我決定不了球隊是不是該簽下內馬爾,但是作為一名球員來説的話,我真的很喜歡看他踢球。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當然,如果他來巴薩,我會很高興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