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奇!熱刺鼓勵曼聯挖角這天王 再不賣恐人財兩空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07日 14: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曼聯壓哨挖角英超天王埃裏克森,也成為紅魔這個夏天最重要的簽約動作之一。值得慶倖的是,埃裏克森的東家熱刺甚至主動幫助曼聯完成轉會。

  據《曼徹斯特晚報》報道,熱刺鼓勵曼聯報價埃裏克森,他們也希望在轉會截止日前將球員出售。報道中稱,埃裏克森和熱刺的合同將在明年夏天到期,球員無意續約留隊,讓熱刺非常被動,為了避免明夏人財兩空,熱刺希望在今夏最後時刻將他出售。

  另一方面,據《鏡報》報道,以便籌集資金引進更年輕、更符合長遠計劃的球員,例如布魯諾-費爾南德斯和迪巴拉。此外,熱刺也在追逐巴薩的庫蒂尼奧,有報道稱他們已經同巴薩就租借庫蒂尼奧展開談判。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