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奧迪杯-埃裏克森破門兩將傷退 熱刺8-7拜仁奪冠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01日 07: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日,奧迪杯決賽在安聯球場展開較量,拜仁2比2戰平熱刺,並在點球大戰中5比6告負。拉梅拉和埃裏克森先下兩城,阿爾普扳回一分,戴維斯世界波追平。替補出場的科曼傷退。點球戰進行了7輪,阿拉巴、埃裏克森、博阿滕射失點球。

[圖]奧迪杯-埃裏克森破門 熱刺8-7拜仁問鼎冠軍

[圖]奧迪杯-埃裏克森破門 熱刺8-7拜仁問鼎冠軍

  與半決賽相比,科瓦奇幾乎完全換了套陣容,只有諾伊爾和聚勒繼續首發。格納布裏與馬丁內斯因傷缺陣,基米希與戈雷茨卡則未進入大名單,大量主力擔任替補,多名小將贏得鍛鍊機會。熱刺首發也變動較大,只有維爾通亨、羅斯、溫克斯、拉梅拉保住位置,孫興慜與凱恩均坐在替補席上。

  開場5分鐘,沃克-彼得斯右路傳中,小盧卡斯小禁區前沿衝頂被諾伊爾神勇封出。熱刺第19分鐘取得領先!恩庫杜左路突破傳中,拉梅拉後門柱鏟進空門,1比0。上半時拜仁0射正。

  下半時,科瓦奇換上博阿滕、齊拉、烏爾賴希。熱刺則換了9人。熱刺第59分鐘擴大優勢,凱恩禁區右側回傳,埃裏克森在門前12米處低射入遠角,2比0。阿拉巴和雷納托-桑謝斯出場,換下約翰松和托利索。拜仁第61分鐘追回一分!戴維斯做球,阿爾普突入禁區,在門前11米處推射入網,1比2。科曼中路突破被福伊特拉倒後疑似左膝受傷,一瘸一拐下場,米哈列維奇替補出場。拜仁第81分鐘追平!穆勒右路突破傳中,戴維斯在門前22米處轟進右下角,2比2。

  90分鐘還是平局,雙方進入點球大戰,阿爾德韋雷爾德打進左下角,阿拉巴打右下角角度欠佳,被加薩尼加撲出!埃裏克森推射中路也被烏爾賴希伸臂擋出。蒂亞戈、凱恩、穆勒、孫興慜、桑謝斯、羅爾斯、萊萬、斯基普、辛格、坦甘加接連命中,博阿滕推射左下角被加薩尼加撲出,拜仁最終5比6無緣冠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