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奧迪杯-阿扎爾馬塞洛送禮凱恩制勝 皇馬0-1熱刺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31日 08: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31日淩晨0時,奧迪杯半決賽在德國慕尼黑舉行,熱刺1-0戰勝皇馬,晉級奧迪杯決賽。第22分鐘,阿扎爾傳球失誤,馬塞洛救球卻被凱恩截斷後射門得分,下半場羅德里戈曾打進一球但被判越位無效。

[圖]奧迪杯-凱恩制勝球破門 皇馬0-1熱刺

[圖]奧迪杯-凱恩制勝球破門 皇馬0-1熱刺

第22分鐘,阿扎爾後場傳球失誤,馬塞洛在邊線附近救球,但球被凱恩搶斷,隨後凱恩帶球突入禁區面對納瓦斯射門得分,熱刺1-0!

第24分鐘,巴斯克斯右路傳中,本澤馬射門打高。第26分鐘,凱恩在禁區左側射門被撲住。第27分鐘,莫德里奇右路傳中,本澤馬禁區內射門稍稍打偏。第30分鐘,拉梅拉後場帶球一路突破後挑傳,凱恩在禁區內射門被納瓦斯撲出底線。第35分鐘,阿扎爾在禁區線上遠射被對手擋出底線。第44分鐘,熱刺開出角球,恩東貝萊左路傳中,維爾通亨後點射門打偏,並被判罰犯規在先。上半場結束,皇馬暫時0-1落後熱刺。

第64分鐘,拉莫斯拉倒小盧卡斯,被主裁判黃牌警告。第66分鐘,西索科遠射被擋出。第68分鐘,阿裏禁區內接隊友傳球,但最後的射門沒踢上。第75分鐘,馬塞洛左路傳球,羅德里戈把球打進,但他越位在先進球無效。第84分鐘,久保健英禁區外遠射,洛裏倒地將球撲住。第85分鐘,維尼修斯左路傳中,馬裏亞諾頭球一頂,久保健英射門打偏。第86分鐘,帕羅特射門擊中遠端門柱,納瓦斯隨即把球拿到。第87分鐘,久保健英抽射,足球擊中坦甘加面部,坦甘加倒地接受治療。全場比賽結束,熱刺1-0戰勝皇馬。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