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無緣球隊大名單 齊達內證實皇馬正努力出售貝爾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7月22日 16: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皇馬賽季首戰不敵拜仁,震撼性消息卻在場外引爆,齊達內沒讓貝爾進入比賽名單,賽後齊祖證實,皇馬正積極出售大聖。

  皇馬此役排出的首發11人,應是本賽季主打框架,阿扎爾迎來首秀,算上附加條款的話,他已創下皇馬新隊史轉會費紀錄。原紀錄保持者貝爾呢?連比賽大名單也沒進入,《阿斯報》披露威爾士人並沒有傷病問題,換言之,這是教練組的決定,或者説是齊達內個人的決定。

  西媒披露齊祖會在賽後新聞發佈會給出解釋,法國人也不含糊,當眾宣佈貝爾的皇馬生涯已經結束:“貝爾沒有參賽,因為我認為俱樂部正準備將其出售,可能很快就會發生,這(離隊)對他與俱樂部都是好事。”

  目前媒體並無確切消息,貝爾會轉會到何處,齊祖則表示自己也不清楚貝爾何時會完成轉會:“我與貝爾沒有個人問題,是我做出的決定,他的情況並沒有改變。未來24或者48小時?我也不知道(轉會)會在何時,如果明天他就離開,那更好……”

  通常正處於轉會談判與手續辦理中的球員,原俱樂部的確會將其冷藏不出場,以防傷病等問題發生,進而影響轉會進程。從齊祖冷藏貝爾的舉動看,威爾士人離開伯納烏的概率已非常大,確切消息或許會很快披露。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