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際冠軍盃-森西建功漢達兩撲點 國米5-4勝熱刺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05日 07: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4日,國際冠軍盃在倫敦開始一場較量,熱刺主場1比1平國際米蘭,並在點球戰中3比4告負。小盧卡斯開場124秒破門,布羅佐維奇遠射中柱,森西追平比分。點球大戰中,漢達諾維奇撲出2個點球,幫助國米勝出。

[圖]國際冠軍盃-森西建功漢達撲點 國米5-4勝熱刺

[圖]國際冠軍盃-森西建功漢達撲點 國米5-4勝熱刺

  這是兩隊今夏最後1場國際冠軍盃。孔蒂手下缺少勞塔羅-馬丁內斯、卡扎羅、戈丁等傷員,波利塔諾因肌肉問題只能打替補。加利亞爾迪尼與坎德雷瓦出戰,頂替巴斯托尼和巴雷拉。鋒線還是佩裏希奇和小將埃斯波西托。熱刺也調整兩名首發,恩東貝萊和凱恩取代阿裏和恩庫杜。

  開場124秒,熱刺首次射門就取得領先!拉梅拉反擊分球,小盧卡斯突入禁區右側距門12米處大力抽射挂近角,1比0。坎德雷瓦後場左腳長傳,佩裏希奇右路傳中,達爾貝特後點距門9米處頭球被洛裏沒收。國米第27分鐘更接近破門,加利亞爾迪尼斷球橫敲,布羅佐維奇在門前25米處大力抽射擊中右門柱!國米第36分鐘追平!埃斯波西托外腳背直傳,森西禁區左側距門7米處推射入遠角,1比1。17歲33天的埃斯波西托成為國際冠軍盃歷史上最年輕的助攻球員。

  下半時,國米換上波利塔諾和巴雷拉,熱刺接連換上埃裏克森、阿爾德韋雷爾德、孫興慜、斯基普。波利塔諾橫傳,巴雷拉在門前24米處弧線球被加薩尼加沒收。孫興慜斷球反擊突入禁區左側距門12米處左腳射門被漢達諾維奇托出橫樑。

  雙方進入點球大戰,埃裏克森推射角度太正被漢達諾維奇封出。普斯卡什推射半高球也被加薩尼加化解。孫興慜冷靜推進,拉諾基亞推進左下角,恩庫杜打出勺子入中路,迪馬爾科左腳低射入右下角,阿爾德韋雷爾德推進左下角,波利塔諾左腳命中右上死角,斯基普推右側被漢達諾維奇封出!若昂-馬裏奧一蹴而就,國米4比3勝出。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