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際冠軍盃-拉什福德破門 曼聯點球大戰力克米蘭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04日 07: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019年8月4日淩晨0時30分,國際冠軍盃熱身賽展開一場強強對話,英超豪門曼聯與意甲豪門AC米蘭在英國卡迪夫千年球場展開激戰。上半場拉什福德破門幫助曼聯取得領先,隨後蘇索在上半場的破門以及在下半場的傳球製造的烏龍球幫助米蘭反超比分,而第72分鐘林德加德的破門最終將比分鎖定為2-2。在最終的點球大戰中,米蘭第五個出場的丹尼爾-馬爾蒂尼將球罰丟,而曼聯則五罰全中,最終曼聯以7-6的總比分取勝。

[圖]拉什福德破門 曼聯點球大戰力克AC米蘭

[圖]拉什福德破門 曼聯點球大戰力克AC米蘭

  在今年夏天的國際冠軍盃中,曼聯此前分別在新加坡以1-0擊敗國際米蘭和在上海以2-1擊敗托特納姆熱刺取得兩連勝,而米蘭則先後以兩場0-1輸給拜仁慕尼黑和本菲卡遭遇兩連敗。本場比賽雙方盡遣主力登場。曼聯方面,馬塔和拉什福德、馬夏爾組成前場進攻組合,而博格巴因為背部不適未能進入最終比賽名單,新援萬-比薩卡首發出場。 米蘭方面的首發11人全部為上賽季的老面孔,卡斯蒂列霍和皮亞特克出任雙前鋒,蘇索在兩人身後擔任前腰。

  第9分鐘,佩雷拉前場斷球後低射偏出。第10分鐘,蘇索左腳遠射被擋。第12分鐘,拉什福德禁區左上角突然起腳打門,多納魯馬雙拳將球封出。第14分鐘,馬蒂奇後場長傳身後,拉什福德左路拿球向帶球連續突破卡拉布裏亞和穆薩基奧後起右腳推射破網,曼聯1-0領先米蘭。

  第25分鐘,蘇索左路拿球後轉身打門,皮球擦著橫樑高出。第26分鐘,博裏尼橫敲,蘇索左路禁區外左腳推射,皮球貼著地面進入球網,1-1。

  第30分鐘,皮亞特克頭球攻門頂偏。 第36分鐘,麥克多米奈打門被擋。第39分鐘,蘇索一腳似傳似射,皮亞特克衝頂沒能碰到皮球,德赫亞倒地將球撲出。第44分鐘,皮亞特克禁區左路拿球後轉身挑射被德赫亞單掌將球托出。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7分鐘,肖左腳打門被擋。第50分鐘,恰爾漢奧盧直塞,皮亞特克反越位成功後推射被德赫亞將球沒收。第51分鐘,馬塔左腳弧線球攻門直接將球送到多納魯馬懷中。第57分鐘,林德洛夫甩頭攻門,多納魯馬倒地將球沒收。第58分鐘,佩雷拉推射打偏。第60分鐘,米蘭開出戰術角球,蘇索右路傳中,卡斯蒂列霍前點頭球一頂,中路林德洛夫將球頂入自家大門,米蘭2-1反超比分。

  第63分鐘,雙方均作出多人換人調整。第66分鐘,席爾瓦頭球頂偏。第70分鐘,肖在左路小角度淩空打門踢偏。第72分鐘,馬夏爾傳球,林德加德得球後在禁區內晃開穆薩基奧後起左腳打門得手,2-2,雙方再次回到平分。

  第76分鐘,米蘭繼續做出多人換人調整。第82分鐘,拉什福德和馬夏爾被換下。第87分鐘,詹姆斯打門被擋。第89分鐘,林德加德打門被擋。第90分鐘,恰爾漢奧盧背後鏟倒詹姆斯吃到黃牌。隨後,弗雷德任意球攻門踢高。第93分鐘,林德加德連續突破多人後推射打門踢得太正。最終雙方在90分鐘內2-2打平,雙方進入點球大戰。

  米蘭第一個出場的恰爾漢奧盧騙過德赫亞將球罰進,曼聯則由林德加德將球罰入。第二輪罰球的博納文圖拉將球罰入右下角,楊同樣用一腳勁射將球罰進。第三輪席爾瓦再次騙過德赫亞將球罰入,格林伍德同樣冷靜罰入。第四輪庫裏尼奇勁射將球罰入,詹姆斯同樣將球罰進。第五輪丹尼爾-馬爾蒂尼罰出的皮球被德赫亞撲出!

  而詹姆斯冷靜將球罰出一腳定乾坤。最終曼聯通過點球大戰以7-6的總比分驚險戰勝米蘭。

  雙方出場陣容:

  曼聯(4-3-1-2):1-德赫亞/29-萬-比薩卡(18-阿什利-楊 63')、2-林德洛夫、16-羅霍(38-胡安澤貝 63')、23-盧克-肖/31-馬蒂奇(17-弗雷德 63')、39-麥克托米奈、15-佩雷拉(14-林德加德 63')/8-馬塔(21-詹姆斯 63')/10-拉什福德(28-戈麥斯 82')、11-馬夏爾(26-格林伍德 82')

  AC米蘭(4-3-1-2):99-多納魯馬(25-雷納 63')/2-卡拉布裏亞(12-孔蒂 )、13-羅馬尼奧利、22-穆薩基奧(94-佈雷薩尼尼 77')、68-羅德里格斯(23-斯特裏尼奇 77')/11-博裏尼(46-加比亞 77')、20-比格利亞(33-庫裏尼奇 63')、10-恰爾漢奧盧/8-蘇索(5-博納文圖拉 77')/7-卡斯蒂列霍(27-安德烈-席爾瓦 63')、皮亞特克(98-丹尼爾-馬爾蒂尼 77')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