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米主帥孔蒂:盡全力擊敗尤文 率領球隊重現榮耀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7月24日 08: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南京7月23日電(記者韋驊、王恒志)2019國際冠軍盃國際米蘭與尤文圖斯之間的意大利國家德比24日將在南京奧體中心舉行。賽前國米主帥孔蒂表示,他將率領球隊盡全力擊敗自己的老東家。

  孔蒂在球員時代的巔峰期都是在尤文圖斯度過的,在2011年至2014年,他還擔任過“斑馬軍團”主教練並就此步入世界名帥行列,這將是他離開尤文後首次面對舊主。孔蒂表示,見到老朋友當然開心,但比賽就是比賽。“我在尤文圖斯執教的時間比較長,見到很多老朋友的確很激動,但一旦哨聲響起,就要全身心投入比賽。”

  “明天的比賽將是意大利兩支最強球隊的對決,對我們很重要,希望在比賽中能看到隊伍的提升。”孔蒂説。

  國際米蘭是孔蒂離開切爾西後執教的首支俱樂部,他表示非常開心能夠回到意大利,他也有信心率領球隊重現榮耀。“英超目前是歐洲最強的足球聯賽,在那裏想贏得任何一個獎盃都很不容易。當然意甲也處在復興的階段,基礎設施等方面都有所改善。改變國際米蘭需要時間,我有信心幫助球隊實現目標。”

  同時,孔蒂透露,自己在賦閒期間並沒有接到尤文圖斯方面的邀約。 “我一開始就沒有接到尤文的邀請,一直是在和國際米蘭聯絡。來到國米是雙方共同的選擇,球隊基礎很好。”

  性格耿直的孔蒂,在中國被部分球迷起了個“孔二愣子”的綽號,當現場有記者問及此事時,孔蒂説:“如果這個外號表明我是個直接的人,那麼我很喜歡,也很開心知道中國有這麼多球迷關注我,我也希望可以在工作中以公開透明的方式與管理層溝通。”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