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尤文主帥薩裏:希望球隊每場比賽都有進步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7月24日 08: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南京7月23日電(記者韋驊、王恒志)24日,意甲衛冕冠軍尤文圖斯將在南京奧體中心對陣老對手國際米蘭,面對這場意大利國家德比,尤文主帥薩裏表示,希望球隊能夠有所進步。

  在上一場與熱刺的比賽中,尤文被對手3:2絕殺。薩裏表示,這場與國米比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這將不會是一場隨便的比賽,意大利國家德比非常重要。這麼熱的環境對雙方都非常困難,希望球隊在每場比賽中都有所進步。”

  作為新帥接手尤文圖斯,薩裏如何安排隊內頭號球星克·羅納爾多的位置受到外界關注。對此薩裏説:“他是全能型的選手,我會把他安排在他喜歡的左邊鋒位置上,他也會體現出他不一樣的能力。”

  不久前,老將布馮從巴黎聖日耳曼回到了尤文圖斯,隨薩裏一同前來參加新聞發佈會的門將什琴斯尼表示,布馮的回歸將給球隊帶來更多積極的影響。

  “很高興布馮能夠回來,我與他私交很好,他能給球隊的競技層面帶來很多幫助。”什琴斯尼説。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