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德國超級杯-桑喬傳射帕科破門 多特2-0拜仁奪冠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04日 07: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4日淩晨2:30,德國超級杯在威斯特法倫球場打響,拜仁慕尼黑與多特蒙德展開冠軍的爭奪。上半場,兩支球隊均獲得了不少機會,但均沒能把握住機會攻破對手球門;下半場,帕科破門幫助多特蒙德取得領先,桑喬隨後單刀再下一城,最終多特蒙德2-0戰勝拜仁慕尼黑,捧起本次德國超級杯。

[圖]超級杯-桑喬傳射帕科破門 多特2-0拜仁奪冠

[圖]超級杯-桑喬傳射帕科破門 多特2-0拜仁奪冠

  上賽季,多特蒙德在前半程遙遙領先的情況下被拜仁逆轉奪冠,而德國杯當中拜仁同樣獲得了冠軍,多特以聯賽亞軍的身份遞補出戰。多特蒙德在此前兩次德國超級杯中都輸給了拜仁,而歷史交鋒戰績中拜仁同樣佔據著上風,不過在目前仍無新援加盟的情況下,拜仁目前只能以殘陣應對這場冠軍較量。

  比賽開始,第1分鐘,多特蒙德迅速發起攻勢,格雷茨卡中場左路斷球後直接向前推進,來到底線附近倒三角傳中,跟進的羅伊斯推射被諾伊爾神勇擋出。第6分鐘,博阿滕中路分球,穆勒前場右側的傳球被防守球員擋出。第14分鐘,格雷羅後場左路送初直傳,諾伊爾試圖出擊拿球,帕科中圈前一步直接起腳打門,皮球稍稍偏出底線。

  第18分鐘,穆勒右路送出橫敲,萊萬多夫斯基中路晃開角度的打門被擋出。第21分鐘,又是萊萬禁區中路的打門被封堵,隨後基米希拿球傳給科曼,後者試圖頭球攻門沒有頂到。第23分鐘,格雷茨卡斷球後分球左路,阿拉巴跟進傳中,科曼的打門先是被封堵,隨後他的補射又被希茨擋出。第29分鐘,阿拉巴和皮什切克爭頂當中倒地,阿拉巴重重摔在地上傷到手臂,但他很快又堅持留在場上。第36分鐘,拜仁角球開出,格雷茨卡衝頂頭球撞到希茨,裁判判定衝撞門將犯規。

  第40分鐘,萊萬多夫斯基分球左路,科曼插上起腳傳中,希茨伸腿將球擋出底線。第43分鐘,聚勒後送出長傳球,穆勒跟進插上右路傳中,依然是希茨禁區內把球沒收。半場補時階段,阿拉巴左路傳中,科曼插上的鏟射達到了邊網上。上半場結束,雙方均未能攻破對手球門,兩隊暫時0-0戰平。

  下半場開始,第47分鐘,拜仁反擊機會,萊萬接球來到禁區左路倒地,裁判沒有任何表示。第48分鐘,多特先下一城!桑喬中場搶斷後右路突破到禁區附近橫傳,帕科弧頂位置直接選擇打門,皮球滾入死角,多特1-0取得領先!

  第50分鐘,萊萬禁區左路做球給科曼,阿坎吉倒地放鏟準確鏟下皮球化解險情。第55分鐘,格雷茨卡中場斷球後送出斜傳,穆勒禁區右路拿球後打門,皮球被希茨化解,隨後拜仁角球機會,格雷茨卡的遠射打了高射炮。第59分鐘,拜仁錯失良機!基米希前場右側傳中,科曼在門前的暴力衝頂被希茨擋出,隨後亂戰中萊萬出腳補射,被防守的阿坎吉從門線化解。

  第65分鐘,拜仁率先做出換人調整,小將戴維斯替下了穆勒。第66分鐘,基米希上演了中圈向前一條龍過人的好戲,可惜最後皮球被希茨沒收。第69分鐘,多特擴大比分!桑喬前場中路附近一路帶球推進,帶到禁區右路面對諾伊爾冷靜推射破門,多特2-0領先拜仁。

  第74分鐘,多特做出首個調整,格雷羅下場,換上阿什拉伕。第76分鐘,基米希在場邊故意踩踏桑喬,裁判在觀看VAR後向基米希出示黃牌,多特主帥法夫爾對判罰十分不滿。

  第81分鐘,拜仁新援帕瓦爾上場,多特也換下了本場比賽的功臣桑喬。第87分鐘,基米希送出橫敲,聚勒前場中路的打門偏出不少。第90分鐘,桑謝斯前場右路的傳中被希茨沒收。下半場補時4分鐘,第92分鐘,阿什拉伕在禁區內被放倒,裁判沒有表示。全場比賽結束,多特蒙德2-0戰勝拜仁慕尼黑順利獲得德國超級杯的冠軍。

  雙方出場陣容:

  拜仁慕尼黑:1-諾伊爾、4-聚勒、32-基米希、17-博阿滕、27-阿拉巴(第70分鐘35-桑謝斯)、6-蒂亞戈(第81分鐘2-帕瓦爾)、18-格雷茨卡、24-托利索、25-托馬斯-穆勒(第65分鐘19-阿方索-戴維斯)、29-金斯利-科曼、9-萊萬多夫斯基

  多特蒙德:35-希茨、14-舒爾茨、16-阿坎吉、36-托普拉克、26-皮什切克(第81分鐘34-拉爾森)、28-維特塞爾、33-魏格爾、13-格雷羅(第75分鐘5-阿什拉伕)、7-桑喬(第81分鐘27-沃爾夫)、11-羅伊斯、9-帕科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