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拜仁新援赫爾南德斯開始有球恢復性訓練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7月24日 11: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柏林7月23日電(魏頎)本賽季新晉加盟拜仁慕尼黑的法國國腳赫爾南德斯在23日首次進行了有球恢復性訓練。

  這位23歲的俄羅斯世界盃冠軍隊隊員以8000萬歐元(1歐元約合7.67元人民幣)的轉會費在今年夏天加盟拜仁。由於此前右膝進行手術還在恢復之中,赫爾南德斯並沒有隨拜仁大部隊前往美國,而是留在慕尼黑進行恢復性訓練。

  拜仁俱樂部官方網站上一段時長近1分鐘的視頻顯示,赫爾南德斯同教練一起進行了熟悉球性的恢復練習,拜仁俱樂部主席霍內斯也親臨球場同赫爾南德斯交談。

  遠在美國的拜仁主帥科瓦奇日前表示:“盧卡斯(赫爾南德斯)很努力,我們非常確信他能提前歸隊。”

  8月16日拜仁將坐鎮主場迎戰柏林赫塔,打響2019-2020賽季德甲聯賽揭幕戰。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