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官方!世界盃冠軍國腳登陸西甲 總價達3000萬歐元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23日 06: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3日,貝蒂斯官方宣佈,從里昂簽下法國國腳費基爾,根據報道他的轉會費最大可以達到接近3000萬歐元。

  26歲的費基爾是一位進攻型中場,他出身里昂青訓,職業生涯迄今為止都在里昂度過,他代表里昂出場193次,打進63球並有46次助攻,他和里昂的合同只剩下一年,最終他決定效力多年的母隊,第一次前往外國聯賽效力。最近幾年,費基爾曾經和利物浦、切爾西聯絡在一起。費基爾的轉會費為1975萬歐元加上1000萬歐元浮動的形式。

  費基爾目前一共代表法國國家隊出場21次打進2球,去年的世界盃上,費基爾除了半決賽對陣比利時沒出場外,其他場次都有出場的記錄,隨隊捧起了世界盃的冠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