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劉英:進攻沒體現好是遺憾 王霜替補或更有威脅

體育資訊來源:北京晚報 2019年06月18日 16: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如賽前所料,西班牙隊控制了比賽,獲得了不少射門機會,但本場是西班牙隊小組賽打得最差的一場,原因是中國隊吃透了對手,防住了她們的核心球員。中國隊在整場比賽中注意力極為集中,防守沒出大漏洞,隊員行動統一,完全貫徹和執行了賈指導賽前制定的戰術。

  唯一遺憾的是我們的進攻沒有得到更好的體現,其實中國隊的反擊是有特點的,比如王霜,讓她下半場登場或許更有威脅。這場比賽是難忘的,我們記住了彭詩夢的英勇撲救,記住了林宇萍禁區內的補位封堵,記住了王焱在後幺起到的防守屏障作用,她們讓中國球迷又想起了1999年那支無比頑強的“鏗鏘玫瑰”。作為一個女足老隊員,我要告訴前方的姑娘們,你們比賽中表現出來的拼搏、韌勁、團結,真的感動了我和千千萬萬中國球迷,你們很好地體現和延續了女足精神。謝謝你們的精彩表演,我相信今天這場表現會成為你們今後不斷前行的動力,我也相信你們能在淘汰賽中繼續帶給我們更多的感動和驚喜。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