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聯合會杯-捷克1-1羅馬尼亞 哈勒普普娃各自建功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10日 13: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據WTA官網報道,在聯合會杯世界組首輪捷克對陣羅馬尼亞的比賽中,雙方都僅有一名TOP10球員,並且都需要她們為比賽付出全力。

  前世界第一哈勒普在第二場比賽中以6-4 6-0擊敗西尼亞科娃,幫助羅馬尼亞隊扳平比分。早些時候,世界第五卡·普利斯科娃以6-1 6-4完勝布扎內斯庫,為衛冕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礎。

  “我認為我打的不錯,並且用盡了全力去比賽,”哈勒普賽後對聯合會杯記者説。

  “在情緒上很難掌控,因為這裡是聯合會杯,這裡一直是不同的。她也是很難對付的對手,她的擊球總是很平,也不能輕易預判她的發球,但我最後抓住了時機,拿下了比賽。”

  哈勒普強勢復出並擊敗這位22歲的捷克人,後者在去年秋天拿下對陣美國隊的兩場單打比賽幫助捷克隊第六次捧起聯合會杯獎盃。

  首盤局分5-2時,哈勒普在自己的發球勝盤局中以40-0領先,西尼亞科娃挽救四個盤點,並試圖將局分拉近,但哈勒普更勝一籌並在第六個盤點拿下首盤勝利。

  次盤,法網冠軍明顯更加興奮,僅丟10分拿下比賽,為羅馬尼亞隊扳回一城。

  早前,澳網四強,11屆冠軍得主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整場比賽轟出六記Ace,挽救全部三個破發點完勝世界排名29位的布扎內斯庫。

  在揭幕戰中,普利斯科娃開場連下5局,並在首盤挽救全部兩個破發點,先下一城。

  次盤,布扎內斯庫頑強抵抗,盡力保住前四個發球局。尤其第三局,雙方僵持不下,更是打出10次平分,捷克人拿到兩次破發機會,最後羅馬尼亞人艱難保發。

  儘管如此,普利斯科娃在第九局中還是找到機會,削弱對手的防線,一度建立起30-0的優勢並實現決定性的破發,最終在90分鐘內拿下比賽。

  “這不是我最好的聯杯比賽,過程真的非常艱難,”普利斯科娃賽後跟記者這樣説。

  “我想我今天狀態不是很好,因為賽前沒有充分的訓練,並且有一段時間沒打聯杯我也有點緊張。”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