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網球聯合會杯二組首日綜述:瑞士拉脫維亞連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10日 13: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月9日,聯合會杯世界二組的比賽正式拉開大幕。八支球隊分為四組爭奪將於四月舉行的世界一組附加賽名額。

  首日比賽中,本西奇以6-2 7-5力克意大利名將埃拉尼。這不僅是瑞士小將生涯第四勝對手,亦是瑞士隊兩年來取得的聯杯首勝。格魯比奇在接下來的比賽裏以6-4 2-6 6-4戰勝世界排名第28的吉奧爾吉。首日遭遇兩連敗的意大利隊將在第二天面臨嚴峻考驗。

  拉脫維亞對陣斯洛伐克的比賽中,奧斯塔彭科經歷了2小時41分鐘的鏖戰以7-5 6-7(5) 6-1艱難戰勝斯拉姆科娃。而她的隊友塞瓦斯托娃僅用了一半的時間就以6-4 6-0輕取施米德洛娃,幫助拉脫維亞取得2-0領先。

  另一場對決,率先登場的加拿大新星安德萊斯庫以6-4 6-1戰勝荷蘭人霍根坎普,先下一分,給自己的隊伍開了個好頭。接下來隊友阿班達經歷苦戰以7-6(8) 4-6 6-4擊敗魯斯,為加拿大擴大了領先優勢。

  西班牙和日本首日戰成1-1平。日比野菜緒在首場比賽中以6-4 6-2戰勝托莫。接下來加西亞·佩雷茲以6-2 4-6 7-6(2)擊敗土居美咲,為西班牙隊扳平比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