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武磊缺席國足賽前訓練 傷勢仍不明朗

體育資訊來源:北京晚報 2019年01月14日 21: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昨天下午,中國隊進行了常規的賽前訓練,此前一直有傷的武磊沒有來到訓練場,國足教練組給出的解釋是:他的身體有些疲勞。在國足擊敗吉爾吉斯斯坦的比賽中,武磊最後時段被對手撞傷了肩膀,當時背部鼓起一個大包,隊醫賽後帶著武磊到阿布扎比一家大型醫院進行了體檢,結果顯示:武磊左肩關節出現錯位,造成局部韌帶拉傷。不過,武磊仍選擇帶傷出戰菲律賓隊,並打進兩記世界波。中菲之戰賽後,武磊肩膀疼痛難耐,傷勢有加重趨勢,據説要完全康復,必須進行復位手術治療,這顯然不現實,因此裏皮只好讓武磊停訓休息。

      武磊因傷缺席讓人揪心,不過中國隊也有好消息,前天缺席訓練的蒿俊閔昨天同全隊一起出現,看來他的身體已無大礙,此外一直有傷的肖智和韋世豪昨天也來到了訓練場,並跟著全隊一起熱身,表明兩人的身體也在恢復之中。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