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武球王”帶傷破陣 上港“充電寶”千里馳援

體育資訊來源:新民晚報 2019年01月14日 07: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民晚報訊:(特派記者 關尹)保護武磊!忍著肩部傷勢上場打進兩粒世界波的武磊,儼然已成為中國隊的“大熊貓”。而考慮到他對俱樂部的重要性,上港也緊急派出球隊頭號隊醫埃杜飛赴阿布扎比,對武磊進行專屬治療。

  作為2018賽季的中超金靴,武磊不僅是國家隊的鋒線大將,更是上港一寶。得知他在與吉爾吉斯斯坦的比賽中摔傷之後,上港方面非常焦急,向國家隊提出了增派球隊外籍隊醫支援的請求。畢竟,球隊馬上要開始冬訓備戰下個賽季,一個健康的武磊對上港的意義,不言而喻。

  其實,國家隊的隊醫團隊已經完全夠用,不過考慮到俱樂部的心情,同時也是希望武磊能夠得到全面恢復,畢竟後面還有淘汰賽的比賽,國家隊也同意上港派出隊醫來到阿布扎比,專門為武磊治療和康復。此前在國足的一場友誼賽中,左邊後衛于海就重傷導致賽季報銷,差點影響到球隊爭冠,俱樂部顯然不希望這一幕重演。

  在國足與菲律賓比賽開打之前,埃杜就已經抵達國足賽地。上港球迷對埃杜都很熟悉,綽號“充電寶”的他,有著豐富的運動理療和傷病康復經驗,一些歐洲豪門的大牌球員,都會請他治傷。有了埃杜的“保駕護航”,武磊的恢復會更快。

  由於國足已經提前出線,最後一場與韓國隊的小組賽,裏皮基本不大會再讓武磊上場。這樣一來,到21日首輪淘汰賽開打之前,武磊有10天左右的時間,加上有“充電寶”在身邊,他的傷應該會更快地恢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