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韓約三隊率先晉級16強 衛冕冠軍漸入佳境

體育資訊來源:北京晚報 2019年01月12日 15: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晚報訊:(記者 李立 王洋)在北京時間今晨結束的2019阿聯酋亞洲盃第六個比賽日中,傳統強隊都取得了勝利。在中國隊3比0擊敗菲律賓隊後,同組的韓國隊也以1比0戰勝了吉爾吉斯斯坦隊。在稍早前結束的另一場比賽中,首輪意外失利的衛冕冠軍澳大利亞隊以3比0大勝巴勒斯坦隊。

  韓國隊與吉爾吉斯斯坦隊的比賽進行得也很膠著,就像首場與菲律賓隊的比賽一樣,“太極虎”雖然在比賽中佔據絕對優勢,但面對吉爾吉斯斯坦隊頑強的防守,他們只是在第41分鐘時才利用一次角球的機會,由金玟哉頭球破門,打進全場唯一進球。

  目前在C組中,中國隊和韓國隊都是兩戰兩勝積6分,中國隊以凈勝球的優勢排在首位。下一輪,中韓兩隊將直接對話,爭奪本小組的第一名。而兩戰兩負的菲律賓隊和吉爾吉斯斯坦隊也並非完全喪失了出線的機會,他們仍有可能去爭取成為四支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三名從而晉級淘汰賽。

  在B組澳大利亞隊與巴勒斯坦隊的比賽中,衛冕冠軍澳大利亞隊憑藉麥克拉倫和馬比爾在3分鐘之內的連續破門領先上半場。終場前,曾效力於中超廣州富力隊的吉安努頭球攻門得手,為澳大利亞隊鎖定了勝局。由於首戰失利,澳大利亞隊目前積3分暫列B組第二,取得兩連勝的約旦隊位居該組第一名,也與中國隊及韓國隊一起,成為最早確保晉級本屆亞洲盃16強的三支球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