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2019達喀爾首賽段結束 中國選手均完賽韓魏第26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08日 09: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1月8日,2019達喀爾拉力賽在秘魯首都利馬正式發車,第一個賽段來自中國的車手們全部順利完賽,其中吉利汽車殼牌潤滑油固鉑輪胎車隊的韓魏排名最為靠前,位列第26位。

  本次2019達喀爾拉力賽將首次在單一的主辦國舉辦,將全程在秘魯境內進行,整個賽事為期11天,共設置10個賽段。共有來自61個國家和地區的534位車手參與其中,其中女車手達到17位。共有334兩賽車參與其中,包括167輛摩托車和四輪車、126輛汽車、41輛卡車,賽段全長達到5000公里,其中特殊賽段達到300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賽事共有多位中國車手參與其中,其中中國勇之隊將派出兩台賽車參賽,分別是去年曾經參賽的何志濤和領航員趙凱,以及首次參賽的65歲車手梁鈺祥和領航員寇洪濤。而吉利汽車殼牌潤滑油固鉑輪胎車隊也派出兩台車,一台車的車手為韓魏,領航員為廖岷;另一台車由法國車手加歇和比利時領航員普雷沃搭檔。在摩托車組方面,中國車手趙宏毅和張敏今年代表凱勵程星之隊參賽,其中趙宏毅將參加無後援組賽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