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2019達喀爾拉力賽即將揭幕 中國勇之隊蓄勢待發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06日 16: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6日,2019達喀爾拉力賽即將拉開序幕,本屆比賽為期11天,設有十個賽段,賽段里程超過5000公里,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534名賽車手和領航員報名參賽。勇之車隊今年派出兩台賽車參賽,分別為何志濤/趙凱和梁鈺祥/寇洪濤。

  勇之隊分為三批成員,先後從北京和歐洲出發,最後在秘魯首都利馬順利會師。經過近幾天的適應與調整,勇之隊正以飽滿的精神狀態期待正式比賽的到來,並在最近兩天完成了賽車調校和行政車檢、賽員註冊等環節。在賽前的試車中,首次參加達喀爾拉力賽的成都65歲車手梁鈺祥終於感受到了秘魯正午的高溫天氣以及當地的沙漠地形。

  勇之隊389號車手何志濤在2017第二次參加達喀爾比賽,斬獲汽車組總成績第30位的佳績,而且他此前三年八次的國內外大型賽事中保持著百分百完賽率,直到2018年第三次參加達喀爾比賽中才被打破。當時何志濤的領航員趙凱意外被其它參賽車輛撞傷,在無法確認傷情能否繼續比賽的情況下,何志濤以隊友安危為重,毅然按下紅色救援按鈕,含淚看著隊友被直升機接走,然後獨自一人克服重重困難將賽車開回到營地。

      2019達喀爾拉力賽將於6日在秘魯首都利馬舉行發車儀車,7日展開第一賽段的較量。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