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西蒙尼:很高興科斯塔傷癒復出 不知能否會首發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24日 14: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25日淩晨歐冠小組賽,馬競將客場挑戰多特蒙德。馬競射手科斯塔在本月左大腿肌肉拉傷,但他入選了對陣大黃蜂的大名單。馬競主帥西蒙尼表示,現在還不確定科斯塔是否會首發出場,同時他對帕科在多特的表現提出了表揚。

  “科斯塔總是能給我們帶來體能和更多的精神幫助,科斯塔在球隊傳遞的特質、潛能讓他成為隊內重要球員。”西蒙尼説道。

  “科斯塔缺席了過去的幾場比賽,讓我們看看他是否能在對陣多特的比賽中首發出場。自從週一以來科斯塔的訓練十分刻苦,他展示出了熱情。當科斯塔很有熱情時,他能讓球迷、隊友以及戰術教練變得很開心。”

  帕科在今年從巴薩加盟來到大黃蜂,他已在各項賽中打入8球,關於帕科,西蒙尼表示:“基於帕科的能力,我不吃驚于他的進球,帕科是一名關鍵的球員,他靠近禁區以及他的短跑可以甩開對方後衛破門。自信對球員來説十分重要,帕科在多特找到了穩定性,他回答了如何解決進球荒問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