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阿萊格裏:尤文比曼聯更配贏球 談奪冠還太早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24日 10: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24日淩晨結束的歐冠第三輪小組賽裏,尤文做客老特拉福德以一球小勝曼聯。雖然意甲冠軍在過去的12場比賽裏贏下了11場,但他們教頭阿萊格裏卻認為斑馬軍團能做的更好。

  尤文圖斯用迪巴拉的進球贏下曼聯摘得歐冠H小組的領頭羊位置,而在已經結束9輪意甲聯賽裏斑馬軍團豪取8連勝,僅僅在第9輪對陣熱那亞的那場比賽裏以平局結束,但仍然穩坐聯賽的頭把交椅。即使如此阿萊格裏依舊覺得他的弟子們在比賽的過程裏犯了太多錯誤,需要改正。

  在接受採訪時,意大利人談道:“我們的表現配得上這場勝利。我們贏得了制空權,這得多虧阿萊士-桑德羅在防守中表現的很不錯。在前45分鐘裏,我們用自己的節奏控制住了比賽同時創造了很多進球的機會,不過在最後兩腳傳遞上有欠考慮,但戰術大體上執行的不錯。‘’

  “當然,沒有曼朱基奇,我們依然可以踢得不錯,不過得有人衝進禁區製造進球機會。而對陣曼聯最重要的是,我們用地面進攻繞開馬蒂奇防守區域。”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依然在最後一球的處理上犯了很多錯誤,以致于雖然創造了很多機會,卻沒有取得更多進球。而且在一些時候,當本方球員持球進攻的時候,其他的球員並沒有甩開對手的防守隊員達到該到的區域。”

  而阿萊格裏再被問到尤文是否是能在歐冠奪冠時,他表示了異議,同時補充道:“我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和成長。我們需要閱讀比賽,控制節奏,不需要每時每刻衝鋒陷陣。尤其在熱那亞那場比賽裏,我們就沒有正確解讀比賽。不過今晚的比賽就證明我們會從過去吸取教訓,因此我們把握住了比賽並在關鍵時刻取得了進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